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今年的八八節禮物

其實每年的母親節或是父親節對我們這些小孩來說, 就是大家開開心心的吃飯吃蛋糕. 至於禮物方面, 都是小而美路線的比較多. 畢竟本著父母親的教誨,還是不要亂買比較安全 XD. 然而在今年禮物方面, 似乎有一點點小改變唷...

那就是我今年買了一台ipad2.

其實會買的原因主要是剛好公司有行動裝置的優惠方案. 那既然可以用快要一半的金額購買到老爹生平的第一台蘋果裝置, 好像也不錯唷. 幾經思考, 還是給他衝下去囉 :)

這次的購買也是我的第一次APPLE STORE購物耶. 感覺還蠻方便的. 出貨也有物品的運送點CHECK. 就這樣我在周五就收到他囉. 超快的~因為我周二在下單耶, 比起我同事有的是上周就已經訂購, 卻可能跟我同一天到, 我想大概我運氣不錯, 剛好跟到工廠出貨的時間吧 ~~ Lucky.

其實整合都白白的, 所以也沒啥特別好照的. 簡單幾張來記錄一下當個開箱文吧 :)






這個cover是分開包裝的. 挑來挑去後來選擇了一個橘色的. 等老爹使用完再決定要不要買背蓋跟貼保護貼好囉


32G-WIFI 中間版本. 目前真的覺得3G很廢...現在還是很慢所以不考慮使用. 特別是老爹可以跑來跑去的地方都不是啥人口密集大都市, 所以還是用WIFI就好






最最最開心的就這一小段文字了. 真的希望爸爸喜歡這禮物也很開心地使用


合體照




開機使用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